原味七酱

生活在大森林里

《女狙击手》(内含写的超差的剧透)
柳德米拉,一个冷静,美丽,拥有知识的年轻女子。她本来会有光明平坦的未来,但因为战争无情的到来,她拒绝了优秀的医生鲍里斯的求婚。凭着她优秀的射击天赋前往了前线参加战斗,成为了一个狙击手。
战争是残酷的,它会分开相爱的人。首先是柳德的长官马卡洛夫,柳德喜欢他,她向他表达了内心的情感,但是因为战争,马卡洛夫拒绝了她。在柳德受伤后等待部队回来时,战友却带回了马卡洛夫的枪与死讯。后来,新的长官列昂尼德来了,他们一起战斗,他们相爱,可是呢?在一次行动当中,他们不小心触发了地雷,列昂尼德为了救柳德将她护在身下。连续两次与爱人的分离让柳德受到了打击,可这一切好像还不够,为了柳德进入军医院的鲍里斯为了让重伤的柳德离开前线,将自己离开的机会给了柳德。当潜艇下潜时,德军的飞机也来了,留下的人,也都没法离开了。
战争使柳德成为了一名功勋狙击手,却也让她成为了一个可以当着所有人面说出自己杀了多少人的女人。她无比的坚强,一次次的战斗与别离,她有一次次的站起来。
列昂尼德对着复仇心切的柳德说“战争不单单只是死亡,它还包括……活下去”最后活着的人,却是最痛苦的。
(写的前不搭语后不搭调的,各位看官就将就看吧。真的是强烈安利,虽然我写的不好,但这部电影真的很棒。)
“痛苦如此持久,像蜗牛充满耐心地移动;快乐如此短暂,像兔子的尾巴掠过秋天的草原。”

评论
热度 ( 8 )

© 原味七酱 | Powered by LOFTER